好久没造孽了

青山松柏本命,君臣CP控。互攻党,脑洞大,心累时容易黄暴。上学的时候经常心累。

英文比中文比西班牙文拿手,还好小黄图是人类的共同语言。

© 好久没造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好像把我的蓝颜知己带坏了

他是标准爱家爱耶稣直男美国佬,很可惜他逛英文中国历史圈撞到了我这个巫婆。我们原本是英文聊的:

我:给我写写青山松柏同人文吧

他:(写了)

我:给我写写青山松柏H文吧

他: (写了)

我:好羞涩,再给我写一篇吧

他:写好大纲了

他:卫鞅从河西之战回来后给嬴渠梁示范他到底如何降♂服了公子昂

他:嗯,还有眼罩,而且表示他们以前经常玩过这类

我:。。。我相信你这篇会称得上独一无二

他:并不会,你后面还想看跟景监的3P吧

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他的家长。。。但是表示好期待。。。如果我有时间我会给他画些插图 。。。知己啊真正的知己。。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2 )